close

下載 (1).jpg

我是詩先生~~哈哈騙誰阿~~這是本宮的自我介紹啦~~有興趣看看唷!(拜託一定要有興趣!!)

 

 

 

大家好我是寒川!

有人問我,為什麼要叫寒川呢?

因為我很像凍結的川流,外在冰寒得凍徹人骨,內在卻又奔放自由!(都自己在說)

 

喜歡腐腐的很美的耽美小說,還有點中二病!

喜歡的歌手是愛黛兒跟蘇打綠,最欣賞的作家是吐維!

最喜歡的動畫人物是詩先生跟鈴屋什造!(完了我好花痴)

 

一般來說我的窩兒會常常更新我的創作,都有摻雜BL成分,煩請各位多多支持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寒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